close

IMG_7934.jpg        

 

小車一直覺得攝影師的價值並非是取決於”價格”
拍攝婚禮,是因為我熱愛攝影
拍攝寫真,是因為我熱愛攝影
拍攝寶寶,是因為我熱愛攝影

因為小車喜愛攝影,所以透過視窗裡,忠實著紀錄著我心裡的畫面與感動

但很可惜的是,市場往往以價格的高低來決定每一位攝影師的價格
老實說,這對每一位攝影師而言並不公平
如果要以高價才是一個好的攝影師,那小車也可以隨意開個價
當上市場上所謂好的攝影師
但,小車我,只想做我喜歡的事

那就是我喜歡攝影

婚前,我是個只拍寫真的攝影師
因為當時,我還不太了解所謂人生真正的幸福

婚後,我開始拍婚禮
因為結了婚,我開始理解人生幸福開始的一段里程碑

生了小孩後,我開始拍寶寶
因為寶寶每一個天真無瑕的喜、怒、哀、樂
那更是當了爸爸後有了更深一層的體會

每一個人生階段的幸福都有不同
所以喜愛攝影的parking,紀錄起每一時期的轉折心境點都不同

我想,因為有體悟,更而有體會
謝謝每一對新人給Car`s工作室的每一個機會
小車很珍惜可以和你們一起體驗幸福的每一次

不過,小車有一些感觸也很深
很多新人會砸大錢拍婚紗加挑照片、加價禮服
但婚禮卻常常說:我找我有買單眼相機的朋友拍拍就可以了
根據小車的經驗,沒找專業婚攝的朋友常常都會說:
好後悔沒有找專業的婚禮攝影來拍照

婚禮那一天,只有好緊張,好忙碌的記憶
父母當天的感動,所有的賓客,花費加挑婚紗穿起來的樣子
完全都沒有太大的印象了...

小車的服務價格非常平易近人

小車沒有天價,平實的服務費用是希望新人了解
你們每一場婚禮,都應該有一個專業的婚禮攝影師在場忠實的紀錄
拿單眼玩相機的人很多,但不是每一個人都會拍婚禮紀錄的
請各位新人一定不要為了省一筆,而因小失大


拍完後,小車給予每一對新人的,不只是照片,還有滿滿的回憶
如果你認同小車的服務理念,你也喜歡小車的婚禮作品

歡迎每對新人來信至
car77777@hotmail.com 詢問小車的檔期 :)

44   

29  

 

IMG_0212 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arking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